无妄之喜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您好,这里有一个吃醋叶持续上线。

cp:修伞 微莫橙 喻黄
ooc归我
私设多

1.
叶修最近吃醋了。但是没有人发现。

吃醋的叶修也“一本正经”地打荣耀,“一本正经”地训练包子和唐柔,“一本正经”地和老魏扯皮。除了boss杀的更狠了,仇恨拉得更稳了其他一切正常

2.
事情的起因是,有一天他和苏沐秋拎着菜回家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兴欣小迷妹。妹子认出来叶修,很激动地上前打招呼。苏沐秋条件反射地挡在叶修前面。

妹子定睛一看,这不是男版的沐橙女神吗?苏沐秋解释他是沐橙的哥哥。妹子问,可以拥抱吗?苏沐秋以为是说叶修的,抱着坑叶修一把的心思被妹子抱了个猝不及防。

3.
“哦。”叶修在一旁看着。

这不是叶修吃醋的最主要的理由。关键是最近苏沐秋天天抱着手机,晚上也是!爱苏人士叶修表示“我能怎么办,我又不能扔他手机。”

而且最近临近七夕。叶修本来想给苏沐秋一个惊喜什么的,这一下叶修别别扭扭地想:“惊喜就算了,给个小礼物吧”

叶修虚心请教了一下苏沐橙。

4.
“沐橙啊,这快七夕了,莫凡告白了吗?”

“...叶修哥再见。”

诶不是,沐橙你别走,诶沐橙,你别给你哥说啊,沐橙!!沐橙,你看我一眼啊沐橙!!

5.
“果然不能惹女人。”这是叶修被苏沐秋扔在客厅的时候想的。

半夜三更的,叶修也睡不着。悄咪咪地打开了电脑,确认没有吵醒苏沐秋之后放心地打开了荣耀。

“老叶老叶老叶,你居然上了!没陪老苏啊?啊啊啊那正好咱俩去抢个boss,先说好材料归我,我要给队长的灭神升级。啊啊啊对了对了我是偷偷上的别跟队长说啊啊。”黄少天火急火燎地说。

“..好啊”

叶修在boss红血的时候大爆手速打电话给了喻文州。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等着,君子...唔.....”

“文州,你悠着点来啊。”

“不劳叶前辈担心,我会好好照顾少天的”

“所以叶修你在干什么?”

叶修一个激灵,慢慢地转过头去。苏沐秋被屏幕的光照得惨白。“..不是,沐秋...”

6.
“果然心脏的人不能惹。”这是叶修躺在卫生间的浴缸里想到的。

叶修最近很不开心。连烟都不想抽了。因为今天七夕苏沐秋也没有理他。

他走在街上碰到之前那个抱苏沐秋的女孩,妹子第一句话是“叶神,上次你旁边的帅哥呢?”

“呵呵,他在家里给我做饭。”叶修把「给我」两字咬得特别重。

妹子一脸笑意地走了。叶修踢了踢路边的石子,别别扭扭地又委屈上了。“苏沐秋,你不理我。”

7.
叶修晃到了首饰店,心里极其“委屈”地想:“..买个礼物..不是。我只是看看!”

然后就变成了“哎呀,这个沐秋戴应该会好看。”“哎呀这个耳钉沐秋戴一定特别好看,不行还是算了,打耳洞太痛了,不能让他痛。”

叶修站在戒指的专柜面前一边骂自己没出息一边买下了一对男戒。

8.
“沐秋,我...”

傍晚叶修推开门看见苏沐秋只穿着叶修的唯一一件白衬衫,头上戴着毛茸茸的兔耳朵,目光灼灼地冲叶修说:
“阿修七夕快乐”

良宵苦短,人在怀里,谁要管之前发生了什么。吃醋?叶修现在只想吃苏。

9.
第二天,兴欣一众惊讶地发现了叶修手上的戒指。然后又发现一向早起的苏沐秋没来。哦,狗粮。

10.

end

七夕快乐。

打上了喻黄和莫橙的tag,如果有人不喜欢说一下我可以删掉。

祝大家七夕快乐,我萌的cp全世界第一甜。

滚去上课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 无妄之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