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妄之喜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修伞」不好意思说的话要写下来


私设多。
希望不要嫌弃。

给苏沐秋的一封信

致沐秋:
展信佳

沐秋啊,这是哥第一次给你写信。好吧,哥承认哥的字有点丑。但是之前沐橙说,不好意思说的话要写在信里。

其实我还是很后悔那个夏天让你自己出去,不然...你还记得你把却邪送给我的时候吗。其实你不知道你当时手都不知道往哪放的样子有多可爱。

可惜后来就没看到过了。

不过我记得当时我一拿到却邪就和你去抢了一个boss,当时我拿着却邪往前冲,你在我身旁背对着我用飞枪跟上顺便防止有试图攻击我们的玩家。

你好像还误伤了老魏?当时老魏和我们组队抢boss来着,不过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后来咱们三个一起顺利抢到boss,最好的结果是你大爆手速把装备材料什么的都收了。

哥至今都记得当时老魏的懵。他的索克萨尔真的是静止了几秒。然后暴跳如雷,拿着灭神的诅咒一个死亡之门就放过来了。

但是他忘了一件事,之前他怕你再次误伤他,就选择和我们先组队。我当时听着老魏气急败坏的声音简直笑得不行。

后来还是你挑了挑些材料,就把其他的东西都给了老魏,老魏这才终于安分一点。

沐橙上次给你带了天堂鸟回来。哥觉得挺好看的,哦对了,之前小罗说你适合一种叫薛定谔的花。不过这花的名字哥都没听过。

哦对了联盟里的人说哥适合那种生了病的含羞草。好像大概是那种被人碰不会收叶子的那种。

那什么,昨天莫凡给沐橙表白了。沐橙答应了。你别生气啊,沐橙说过两天会和莫凡告诉你的。你看,有人替你养沐橙一辈子了。

我记得在第一赛季快开始的时候,有次老吴给他女朋友发情话被我瞥到了,好像是“山有木兮木有枝”什么之类的。

老吴说是告白用的。我当时是打算拿到冠军就给你说的。不过没来得及,只能现在写给你了。

那次在兴欣的时候,我正和君莫笑在荣耀里瞎逛游,突然停电了。风突然把门吹得很响,我还以为是你来了。

后来我早早就睡了。睡觉前也没看到你。

有的时候还真的蛮想你的。虽然知道你一定不喜欢我抽烟,但是我又能做什么呢。我还是趁你不在多抽点烟吧。

之前雷霆的小姑娘过来给我推荐什么本子之类的,和我聊了一会后说什么决定写修伞?是雷霆转职卖伞了还是小姑娘转行写书了?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有点啰嗦了,你别嫌弃哥。

行了就写到这吧。最后说一下,沐秋,其实哥真的蛮爱你的。

叶修

“啪——”叶修看着眼前的人一回来就先去拿了什么东西然后气冲冲地拍在桌子上。

“叶修!我只是出差去北京了而已!只是联盟里有事而已!你干什么啊!而且,你把沐橙卖了我还没说你呢。”苏沐秋耳尖红红的,继续说,

“所以这不是你让沐橙买天堂鸟给我的原因。而且我说为什么我去北京王杰希和在孙哲平那的张佳乐特地送来了含羞草!”

“还有,老魏和我们组队那次还不是因为你先坑他的,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和我抱怨没有留装备的?小罗说的薛定谔的花这个..我也不懂。”

“但是还有!停电那次,我也是出差了好吗?而且这不是你等我回来后拉着我以怕黑为由做了很多次的理由!怕黑你熬什么夜啊你”

“而且不许你抽烟是为了你好!你可以咬一个棒棒糖啊。还有拿第一个冠军那次,对,你是没告白,你是直接把我睡了啊!你还好意思说。”

“还有...”苏沐秋越说声音越小,但叶修离他很近,依然能听见他语气中的愤慨。叶修看了看苏沐秋红红的脖子

伸手一把将苏沐秋拉进怀里。

苏沐秋猝不及防跌进叶修的怀里。然后被叶修拉出了训练室。

本来训练室里还有魏琛在的,魏琛一看到苏沐秋气冲冲的样子,摸了摸鼻子很怂地跑出去了。

然后站在门口给他俩放风,废话万一吵着吵着干起来怎么办。后来他看到叶苏两人一人牵着另一人和谐走开,没有任何异常除了苏沐秋低着的头。

魏琛一进训练室就看到了一张纸放在桌子上。

秉承好奇心要满足的品质,看完了那张他友情客串了的纸。然后,,

mmp的,老叶你搞事情能不能不要带上老夫,不和你俩组队是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你们俩总是一个进攻一个补刀然后,一个进攻一个捡装备

还有老苏他还欠老夫一个银武呢啊!你让他还给老夫啊。实在不还你俩赶紧走吧,别污染了我们未来的眼睛。

正在魏琛脑中出演大戏的时候,纸被一双手抽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你也太惨了吧!”是方锐。

嗯?你问我沐秋是这么发现信的?

哦,苏沐橙奉自家哥哥的命令去搜查叶修有没有在卧室藏烟,然后一不小心发现了桌子上的信。

然后一不小心地看了一边,又极其不注意地拍了下来发给了苏沐秋。

end

罗辑说薛定谔的花,我大概是想表达,沐秋即使过了这么久打开后荣耀技术依旧不错,依旧是原来的性子,当然对于老叶来说就是依旧很爱他。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无妄之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