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妄之喜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哭着打完的感想

上映前我就在想,

“Loki可以死,但必须是以一个英雄的身份。”

在看到Loki不断蓄起的眼泪以及他故作淡定的油嘴滑舌时,我并不惊讶。

看啊这是我的英雄。我的英雄他含泪看向他哥哥,一字一句地说“I'm Loki.Son of Odin.Prince of Asgard.”

他一步步走向灭霸,一字一句地说出自己的身份,他哥哥在盯着他,灭霸身边的人也在盯着他,他仍一步步走向灭霸,他拿出自己的刀,他知道他可能不会成功,可是,如果这样可以换回他哥哥的一线生机,又有何不可呢?

他一步步走着,我一点点红了眼眶。我的英雄,你是真正的救世主。

对于我来说的除了开场的Loki第一个让我崩溃的地方

是在灭霸打完响指以后,Bucky突然喊了一声,“Steve?”然后史蒂夫转头就看到Bucky。他又一次在他面前死去,而且可能是真的死去。史蒂夫走过去,单跪下来手放在那片土地上。

他又一次面对这种事情,上一次是他没有抓住,这一次是他无能为力,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死,他什么都做不了。所以他单膝跪在那里,所以他把手放在那个地方。他的Bucky之前还在和他说着“Not ba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为什么现在却又以这种方法一点点消失在他的面前?

他甚至在Bucky叫他的时候伸出了手,却在即将要碰到Bucky的时候看到他化为沙离开了他。

其次印象最深的是小虫的告别

Tony对披风说,“你还真是忠心耿耿啊”的时候,小虫出现了,他用独特的奶音说“噢,说到忠心耿耿,我有一件事要说,emm我还在这里。”

嘿,guys,这就是小虫。

小虫在最后的时刻,一边话唠地说着“我感到有一点不舒服”一边面色苍白地踉跄地走向Tony,Tony赶紧接住他,他抱着Tony,嘟囔着“我不想死,我还不想走,我不想走,我不想走。”

当Mr. Stark说“你不会死”的时候,他不得不劝自己相信,那可是Mr.Stark啊。但是当他发现自己最终还是抵抗不了的时候,他小声说了一句“I'm sorry.”

他觉得他对不起Tony,他觉得他不能再继续活下去很对不起。这时候的Tony觉得不对了,可他低头时小虫已经不见了。小虫是真的很想活下来,他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啊,他还要继续当纽约好邻居,他最喜欢的三明治还没有吃够,他还没有告诉梅姨他的真实身份,他甚至没有来得及同梅姨和纳德告别。

但是最后他还是只说了一句“I'm sorry.”他在对谁说对不起呢,我想大概是向没有完美落幕的自己说对不起吧。

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我都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眼泪。

一切将会化为尘土。

但英雄们不会落幕。

评论 ( 6 )
热度 ( 287 )

© 无妄之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