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妄之喜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多cp」请你们滚出本王的梦

ooc归我他们属于彼此
cp:方王 喻黄 双花 微韩张
轻喷谢谢(*°∀°)=3
私设有。

王杰希总是做奇怪的梦。

那天和蓝雨打完友谊赛之后,王杰希照例复盘照例洗漱照例躺在床上进入梦乡。

然后,看到了黄少天还有他庙的方丈。黄少天拿着冰雨,“呔!大眼!快把蓝雨的冠军交出来!”

王杰希翻了一个白眼,没打算理他。然后就看到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温和地说:“少天,别闹了。冰雨伤到你就不好了。”

黄少天想了想,依旧握着冰雨,“不会的队长,这不是有你在吗?王大眼,看我连突刺,三段斩,看剑,蓝雨必胜……”

喻文州弯着眼睛制止住了黄少天,从后面圈住了黄少天,在黄少天耳边说了些什么。

王杰希“极其不小心”地看到了黄少天的耳尖发红。“呵呵。”王杰希举起了他的火把哦不对,是灭绝星辰。

第二天喻文州和黄少天送微草一行人去机场。在候机室里黄少天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小纸条,一脸兴致勃勃,

“诶,大眼,你看看这个对联这么写横批!”

王杰希盯着小纸条上黄少天龙飞凤舞的一句“少识武能安天下,后知文能‘喻’九州”,看了一眼手表,凝视着黄少天一脸慎重地说,“横批,微草必胜。”*

然后扔下懵逼的黄少天,携微草众上了飞机。

后来王杰希在北京,遇到了卡着大墨镜也没有用的鬼鬼祟祟的张佳乐。

王杰希绕到他后面,静静地站着。张佳乐感到有片凉阴,回头刚想叫大孙就看见了同样卡着墨镜的一件绿上衣的王杰希。

“...王...王杰希?!”张佳乐试探着喊了一声。然后他们就被粉丝包围了。张佳乐本着先溜再说的原则扔下了一脸懵逼的王杰希。

孙哲平回来的时候只看见应付完粉丝的一脸阴沉的王杰希。

“额,乐乐呢?”

“走了。”王杰希甩下这句话,默默在心里记了张佳乐一帐,决定下次对战霸图集火百花缭乱。

当天晚上,王杰希在梦里看到了正拿着猎寻的张佳乐。王杰希衡量了一下白天的事情,默默把张佳乐引到野图boss那里,然后在boss的伤害范围以外,安静地看着张佳乐。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张佳乐的血条只剩10%了,正打算上去打断张佳乐不断的骂骂咧咧。一个狂剑士强行破开boss伤害,然后把boss引到他这里来了。

王杰希冷静地放了几个技能,然后在boss红血之前,坐上灭绝星辰跑了。

在空中的王杰希低头看了眼张佳乐和孙哲平,然后看到了真正的百花式打法。灭绝星辰一个踉跄,

“赶紧滚出我的魔仙.....啊,满脑袋都是坏了的显卡。”

再后来客场对战霸图的时候,王杰希一个不小心就让百花缭乱先出局了。

于是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王杰希被张佳乐不怀好意地按在了一个位置坐定。王杰希正纳闷着然后就看到了坐在他对面的张新杰以及他旁边的韩文清。

很好张佳乐

然后晚上王杰希就看到了冲着小怪放神圣之火的张新杰,最后还拿着逆光的十字架哼哧哼哧把小怪抡死了。

王杰希又回忆起了张新杰暴力奶妈的称号。

王杰希抖了一下,转过视线,然后就看到了不远处随时准备支援的韩文清。韩文清看到了他,几个大步走过来。

再然后?

王杰希就被吓醒了。

王杰希盯着天花板认真地考虑了一下等天亮了是先弄死张佳乐还是先去看个医生。最后他决定还是先睡觉再弄死张佳乐吧。

后来在某一天王杰希发现自己不会再乱做梦了。

因为,那次王杰希梦到了微草大门口,某乱跑的方姓人士拉着行李箱对他说了句什么,王杰希仅仅看到了嘴型然后就醒了。

王杰希一眼看见的就是梦里那个拉着行李箱的人的睡颜。王杰希以为自己还在做梦,不安分地动了动,打算起床。

刚一动就被方士谦从后面环住拉进怀里,方士谦的呼吸打在王杰希的后颈上,明显没醒,嘴里嘟囔着,“小队长别闹,快睡。”

再后来方士谦知道自己治好了小队长爱乱做梦的毛病,一脸得意的说,

“那还不是因为小队长现在有我了,不怕你们了!魔术师的后面一直都会有治疗之神的圣光!”

end

*:梗来源我之前在知乎看到的一个提问,就是问这个对联的横批,因为写的是“喻”九州,所以评论的都是全职厨。

我看到有的评论是“喻黄大帝”有的评论是“出手得卢”

然后我往下翻就看到了一个用户名是王杰希的人评论“微草必胜”。

评论
热度 ( 92 )

© 无妄之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