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妄之喜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蒲唐】阿蒲阿唐爱情故事


最新一期真的太甜了,别给我甜坏T_T 

ooc归我 私设有 很久没写了都生疏了🥲

 

部分梗来源博主“阿香不哭”的视频:“和异地恋的男朋友见面了有点尴尬和陌生” 

 

 

 

“啊,你好。”悄悄避开镜头,唐九洲捂着麦对蒲熠星说。

 

“?你好”蒲熠星疑惑地瞥了唐九洲一眼。 


旁边的齐思钧听到他们俩的对话忍不住朝他们看过去,他也小心捂着麦说:“你俩这干什么啊?” 


小唐同学嘿嘿一笑,“太久没见面了。”石凯听到这话白了他们俩一眼,“怎么没见你跟我们打招呼?” 


“哎呀!不一样嘛!人家这是小情侣,我们懂什么。”齐思钧把石凯拉过去,“指指点点”地说。 

 


蒲熠星也笑了,拉着唐九洲说:“现在知道太久没见了尴尬?刚刚说‘你有病吧’的不是你?”唐九洲还没来得及说话,蒲熠星就继续说:“哎呀刚刚好像还有人说什么拥有我?” 

 

算起来唐九洲和蒲熠星其实也没有多久没见,而且他们俩每天还都会视频聊天,也一起玩过剧本杀,唐九洲还专门去了蒲熠星的结课表演现场。


但是唐九洲就是感觉很久没见了,对于他来说学院确实像家一样,他就是觉得只有在这里节目里和他哥同框,他才感觉到脚踏实地。 

 

新成员里第一个察觉他们俩感情的其实是庞博,庞老师本来也没多想,只是在站点游戏结束后,他慢悠悠地往家里走的时候,看到了唐九洲走在蒲熠星旁边。


其实举止也不亲密,甚至都没有怎么聊天,但是庞老师在后面看着总感觉莫名的和谐,一股奇怪的气场围绕着他们俩。 

 

庞老师想了半天该怎么形容这个磁场,无意中一瞥,看到了阳光下闪耀着的郭文韬的钻戒。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钻戒,大腿一拍,这不就是他和他老婆当时分开很久后见面的状态吗? 

 

庞老师沉默了,他看了看走在他俩前面的,明明是唐九洲搭档和蒲熠星搭档的杨迪和何运晨,想起了站点游戏之前学院其他人看着蒲熠星的那种揶揄的笑容。


庞博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秘密,但是他也不敢确定,摇摇头继续思考自己的线索去了。 

 

 


“阿蒲我跟你说,那个狗啊好吓人的。有好多狗呢。”唐九洲哼哼唧唧地拉着蒲熠星的袖子说。一旁的杨迪也忍不住插嘴:“对啊,唐九洲和我都吓了一跳,我还指望唐九洲能保护我,结果我们俩都怕。” 

 

“好啦不害怕。”蒲熠星笑着搂过唐九洲,唐九洲笑嘻嘻地捏着蒲熠星的手臂,又撒娇道:“明天要是咱俩一组,我就不怕了。”


杨迪看着他们俩的姿势,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话。他忍不住在心里吐槽:新搭档还在呢吧,这就想着下一个了? 

 

 

结果谁知道第二天他们俩还真是一队。同颜色的绳子一抽出来,齐思钧马上跟着说:“可以,你和你蒲哥。”当然,除了两位新成员在云游,其他人都不约而同地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带着墨镜来录节目。


郭文韬拉着齐思钧,忍不住吐槽:“你看蒲熠星像不像一个开屏的绿孔雀。”齐思钧同学狠狠地点了个头,“昨天晚上他们俩挤在一起睡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废话,蒲熠星能不高兴吗,终于能和男朋友同框宣示主权了。看好了!谁才是他唐九洲最喜欢的人!

 

“阿唐阿唐阿唐”这个称呼蒲熠星早就想叫了。笑话,给自己男朋友起独特的名字不是很正常吗?私下里叫得花有什么用,蒲熠星就是要在节目里瞎叫。


蒲熠星困得要死,昨天晚上和自家小男友挤在同一张床,小男友早上又怕穿帮提前跑回自己的床位。你们懂醒来看不到男朋友的痛吗?你们不懂。 

 

蒲熠星闭着眼,迷迷糊糊听到唐九洲在说话,唐九洲和他说话的时候黏黏糊糊得,嘴巴里含了好多个字,说一个字也像是在撒娇。


蒲熠星意识越跑越远,他心想嘿嘿真可爱。 

 

他大概也就睡了十几分钟,唐九洲“阿蒲阿蒲阿蒲”的声音又传来了,旁边的沙发陷了下去,唐九洲坐过来了。


他忍不住靠在唐九洲身上,他不想管弹幕说什么,也不想管粉丝说什么,他靠在自己男朋友身上,他小声地说:“我想亲你。” 

 

唐九洲听到,装作没听到,大叫着说怎么办啊。心里想着他哥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他捂住麦,笑着说,“要是能让我拿到宝藏就给你亲个够。” 

 

蒲熠星哼哼唧唧,坐直身子,装作思考的样子,其实心里想着,傻了吧,拿不拿得到宝藏,我都得亲你。 

 

半夜他俩复盘推凶的时候,蒲熠星说完啦,咱俩又成推凶位了。唐九洲想了想,撅着嘴巴说:“那怎么办呀,小齐哥有可能,迪哥他们也有可能,还有文韬,文韬他结了婚之后怎么更会骗人了呀!还有....” 

 

还有什么?还没来得及说完,他哥就亲上来了。亲完唐九洲耳朵红红地窝在蒲熠星怀里,“我还没说完呢。”


蒲熠星嘿嘿笑着,心想,我都看你嘴巴好久了。他抱着唐九洲,心想宝不宝藏对于他来说无所谓,唐九洲可能想要,那咱就一定要投出来。 

 

而且,蒲熠星心想,郭文韬那组,两个已婚人士,已婚又怎么样,还是他赢了,他对象就在身边。不过,蒲熠星捏着小孩的脖子,觉得是时候给小孩买个东西显示自己的主权。 

 

 

唐九洲站起来维护他哥的时候其实没想这么多。他就是下意识站起来了。后来才后知后觉这种行为有多么具有袒护性。


小齐看着站着的唐九洲,又看了看笑而不语盯着唐九洲的蒲熠星,狠狠咋舌,他跟小何说:“瞧瞧,有人回来给蒲熠星撑腰,蒲熠星得意着呢。” 

 

小何同学想了想昨天的“我何大律师”忍不住用中指推了推眼镜,“世风日下世风日下,这不是个恋综吧。” 

 

郭文韬也是故意的,他心想让你蒲熠星这两天秀,我今天非要膈应你。而我们庞老师则不知道要说什么,满脑子都是:“我该怎么装呢。昨天文韬跟我说九洲肯定会维护阿蒲,今天看来果然如此,那我们该怎么演呢。” 

 

恩齐同学则看着好像在神游的庞老师,仿佛看到了前几季随缘的自己。


但是恩齐仙子啊,做人呐,不能这么容易相信人啊。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阿蒲专挑你演是因为他在吃某种陈年老醋,而文韬挑你演,可能真的是因为你好骗呢。 

 

 

 

 

 


评论 ( 6 )
热度 ( 30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妄之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