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妄之喜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我只是想吹一波苏先生hhh」

午后的阳光稀稀疏疏地洒在地面,我蹲在街头的街牌下,阳光刺得我睁不开眼

不远处有自行车,不远处我听到有欢笑声。我看到有一个少年载着一个小姑娘缓缓驶来。少年脸上是肆意的笑,额前的碎发被打湿,我看得不太真切,但少年的笑却夹着阳光打过来。

随着笑声他们近了,少年果然生的好皮囊,我想着不能再看下去,移眼看向后座的姑娘,姑娘的头发被高高束起露出光洁的额头,许是被少年宠的极好,眸子熠熠发光,伸出手去拽着少年的衣角。

我看着他们路过我,携着笑语。
少年回头看,突然冲着我笑,随即敛眸回头,我听到他大声说,
“沐橙,抓紧了啊!”语带三分笑意

遂挺着腰板,稍稍站起,单手持车,迎着微风肆意远去。我兀自揉了揉眼睛,踏着阳光,朝他们远去的方向走去。

评论
热度 ( 10 )

© 无妄之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