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妄之喜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知乎问答/你见过的神级秀恩爱是什么样的?

如题

最热回答

知乎用户 我还只是一个学生

首先看到题主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该出场了。如我的用户名,我是荣耀高中的一名学生。现在高一文科班。众所周知,我们学校有一位特别厉害走位风骚的物理老师。至于名字,接下来我们就用Y老师来代替。

因为是文科班所以一个星期只有一节物理课,我们班的同学都很期待上物理课,不不不才不是因为Y老师长得帅。说真的,如果在Y老师面前夸他帅,他是不会像我们语文老师Z老师那样点点头然后踩着点去食堂的,他只会抖一下绕在手上的教师值日牌,点点头,理所当然道,“对啊你才发现吗。”

哦哦扯远了,因为之前要月考,Y老师两星期没出现了,我们都以为这节课又要被我们班英语H老师占了。就在全班准备接受H老师的语言轰炸时,Y老师出现了!大约三秒钟之后,又一位老师进来了。我们班沸腾了。

我的天!那不是隔壁班的英语S老师吗!这就是当时我想到的。S老师是我们学校另一位有名的老师,人帅声苏,腿长腰细,爱穿衬衫爱打篮球,不抽烟不骂人,衣品出众(当他和Y老师相比时)

噢!天知道隔壁班每天有多么得瑟!每天总能在各种场合听到隔壁班的同学“无意”提到S老师当天上课的可爱细节。

在我们班同学沸腾两秒后,Y老师敲了敲讲台示意我们安静,然后用他独特的烟嗓缓慢地说:“是欢迎我,还是在兴奋有老师来听课啊”嗯??听课???没搞错吧,S老师不是英语老师吗?难道S老师一边教英语一边学了物理吗?

不过我不想知道,因为能近距离看到S老师可是很难得的。S老师从讲台上的Y老师身后擦过,然后寻找自己该坐在哪里。我一个激动,拼命朝S老师挥手,“老师,坐这里!”

没想到S老师就真的拿了一个小板凳乖乖坐在了我旁边。噢,我想转班了怎么办。但是既然是来听课的,S老师你连物理书都没带就说不过去了吧。S老师问能不能和我看一本书,我当机立断地点了头。

然后就开始上课了,我本来是真的以为S老师是来重温高中物理知识的,直到我用余光瞟到了S老师看着黑板上用Y老师专属飘逸字体所写的物理公式,一脸“这是什么东西啊”。噢我真的相信S老师是来听课的。

不得不说,Y老师这节课是上的最风趣的一节课,噢,我不是说他以前的课很无聊,只不过他这节课有那么一点点兴奋而已。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了Y老师的画风是这么抽象。

那节课我们上的是“生活中的圆周运动”,Y老师在画了铁轨和火车后,我突然听到旁边的S老师笑出了声,然后全班跟着大笑。Y老师站在前面淡定地敲了敲黑板,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本正经的笑着开口:“你们知道火车在弯道如果不适当减速会怎么样吗?”

我们齐声答,“脱轨。”Y老师嘴角一挑,淡淡地纠正:“是出轨,所以我们需要润滑。”????不是应该适当减速吗???Y老师超速了,快停下!然后我就又听到了S老师的笑声。

我以为S老师已经渐入佳境了,没想到等我趁Y老师背过身子写公式这一机会,偷瞄S老师的时候,我发现S老师还是一脸的“????”由于S老师懵逼的样子也很帅,我就多瞄了一会,结果我就突然瞄到S老师笑了,啊真好看,然后下一秒钟我就被Y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我语无伦次回答完题后,坐在座位上惊魂未定。两秒钟过去,我又开始偷瞄S老师,不好意思他太好看了。结果我就看到S老师在用钢笔写些什么,在他的一个草稿纸(大概吧我不知道)上面。我默默往S老师身边挪了挪,终于看清了S老师写的内容,是Y老师的名字,名字下面还有一句英文“You jerk.”

我默默记下了这个单词,准备等下课问一下我们英语课代表。

上了大概有20分钟左右Y老师突然发现S老师没有书。然后他就让我们先看这一页,自己在全班同学(对,除了我)低头的时候,拿着自己的书一言不发地走到了S老师面前,把自己的书往S老师怀里一塞,转身就回讲台了。

我全过程大气不敢出,直到Y老师走了,我才想起来往我同桌那看一眼,毕竟S老师有了书后需要知道是哪一页啊。结果我就发现我的页码一直翻错了,往后多翻了两页,怪不得S老师看向我书的表情和看向黑板的表情一样迷茫。可是,所以说S老师之前也一直没有认真听吗?

我本以为S老师有了书以后听课就能应心得手,结果,我还是太天真的。我看到S老师在Y老师的书的第一面,在Y老师的名字旁边一本正经地画了一个颜表情,类似“(눈_눈)”还有类似“|ω・)”这样的。我看了看自己书本的第一面那张牙舞爪的名字和睡觉时不小心画的线条,心抽了一下,决定还是认真听课吧。

然而接下来的Y老师离开了书本突然更开心,用更快的速度跟我们一边聊天讲笑话,一边讲完了知识点。这一次S老师没有露出迷茫的表情,他被逗的特别开心,迷茫的是我。

我想了想,安慰自己:反正也是文科生,少听一节物理课没什么到不了的:)

然后这一节课就在我听着S老师的笑声中度过。很充实。Y老师说完下课后,S老师就站了起来扯了一下衬衫,并把书卷起来三步并两步地走到下了讲台往这边来的Y老师身侧,将书糊在了Y老师的脸上,从懵逼的Y老师身后走过去,Y老师翻开了封面,笑了一下就赶紧跟上了S老师的步伐。

我在自己的座位上仿佛看了一场电影,内心甚至想吃爆米花。嘁,仿佛知道了怎么样怼回隔壁班的方法了。

以上,秀恩爱尽在不言中。

评论
Your yellow young sk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来看快来看,这是不是说的老Y老S他们俩

Fish回复Your yellow young sky:可能吧,你先来吃饭别看手机了。

Flower:只有我想心疼这个学生吗?来我们班吧,你将是我们班冲刺班级第一的希望!

Umbrella:咳咳咳咳咳咳

end
------------------------------
大部分内容是来自我美丽可爱却也很帅气的物理老师和她带来听课的美丽的英语老师。

这是第一人称,吃粮学生的视角,应该还是会有一个是第三人称的视角吧(大概?)。

那句英文是“你这个混蛋”灵感是来自我脑中突然冒出的《美队1》中Bucky和Steve吵架(调情)的结尾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13 )
热度 ( 1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妄之喜 | Powered by LOFTER